作者nceshtg3 (老王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不好意思问个烂问题,关於表情符号上限
时间Thu Jun 19 15:28:58 2008
不好意思,这问题在这边应该属於低智商级的问题!!!
就是表情符号,每次新增,他都会把我之前的表情给踢除
因为好像超过表情符号的上限了
但是很多表情符号又舍不得删除
试问
有什麽方式可以解决呢@@?
或着??
感谢各位指教!! 谢谢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ceshtg3
欢迎光临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23.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