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ange0825 (橘子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面板的配色
时间Thu Jun 19 09:20:57 2008
方才试着玩了一下MSN面板的配色,想说反正最後再改回「预设」的蓝色就好了,
结果用了一会之後发现「预设」的颜色自动被我刚刚玩的颜色取代了,
我还是最喜欢一开始原始的蓝色,只是怎麽自订都无法自订到一样的颜色,
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看一下自己面板的蓝色的配色比例(红绿蓝那个)
然後告诉我让我可以调回来呢,谢谢^_^
--
问到自删。
恰好线上都没有可以问的联络人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29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