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mys (依密思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登入後 读取离线讯息会造成当机
时间Wed Jun 18 15:17:01 2008
如题
每次MSN登入後 读取离线讯息就会当机
我的离线讯息是用连结显示 不是一登入就会跑出来的那种
每次按下连结之後 MSN就会当机
请问各位有跟我一样的情况吗?
PS:补充说明一下 个人状态是「显示离线」读取时才会当机
如果状态是「线上」 也就是非离线的话 读取离线讯息就没有问题
已经尝试重灌过了~还是一样
如果有版友愿意分享解决办法 先在此跟你说声谢谢
--
★ imys 我最爱你了 (/≧▽≦)/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4.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