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rustone (石老大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8.5 无法接收档案
时间Tue Jun 17 02:52:18 2008
我现在用的是MSN8.5版
一开使用还没有问题
两三天前开始在与朋友传档案时无法接收档案
有时候是按很多次才出现接收的按钮
最主要的问题是朋友传档案给我时几乎都传到1/3就卡住不会动了
我传档案给别人倒是很正常不会出问题
重灌过msn也没有改善
有想说是不是中毒但是扫毒过很多次都没扫到毒
没有试过共用资料夹所以不知道能不能用
也想过是学网的问题但是同宿舍寝室的同学都很正常
想请问这样的情况该怎麽解决比较好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1.235.2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