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open2k (希望家人平安就好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MSN联络人全部乱掉@@
时间Tue Jun 17 00:47:18 2008
※ 引述《villager (No music no life)》之铭言:
: 请问一下这个问题有人解决了吗?
: 我最近也是常常开msn之後 联络人整个乱掉
: 本来在A群组的跑到B群组 B到C...
: 或是很多会跳到其他联络人 (也就是没有分类)
: 每次弄乱之後都要花我很多时间一个一个回想这是谁 再丢到正确的群组里
: 已经是第四还第五次了吧
: 有人有遇到相同的问题吗? @@?
我也想问一下有没有人解决这个问题
因为我已经乱掉两次了
我MSN有4~500人
每次整理起来都会火气上升
最近新灌的MSN是至底文中的MSN PURE版 + PLUS4.6
--
邱吉尔说过
"三十岁前不信马克斯,表示你的良知有问题;
三十岁後还信马克斯,表示你的脑袋有问题。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152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