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nwei (钱最帅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现在8.5有没有人觉得怪怪的?
时间Mon Jun 16 21:34:50 2008
有一个方法你可以试试看。
实际上 Windows Live ID 是允许更改的,也就是可以在不动到联络人以及一切设定的
前提之下去更改你的 Windows Live ID,你联络人名单的朋友正常是不会发现的。
首先可以先进去
https://account.live.com/SummaryPage.aspx?mkt=zh-tw
帐号摘要里面,可以看到帐号旁边有个 "变更" 的功能可以按,设定完之後,大概要
等上个大半天联络人才会正常显示,似乎是系统资料转移需要时间的关系。
我想要表达的是,我之前帐号也出现过类似你那种很奇怪的问题,朋友都看不到我
上线,亦或者看我上线讯息却丢不过来,後来我就更改帐号,一切就正常了,
当然你若是习惯以前的帐号,就再改一次回来也就ok了,希望对你有帮助!
※ 引述《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》之铭言:
: : 今天
: : 也就是现在这个时间
: : 我的MSN画面上方
: : 一直显示一个东西
: : 「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套用到您所使用的其他电脑。」
: : 一直显示这一串文字
: : 我记得以前没有
: : 而且今天别人加我,都说我没有上线!?
: : 可是我明明就在线上...
: : 然後我加入别人试试看
: : 也都是看到离线的状态
: : 这是别人说谎吗?
: : 还是说MSN真的有可能有这种问题产生...?
: : 麻烦知道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罗
: : 感谢
: 抱歉我自己回
: 还是没有搞定(我试了朋友教我的方法)
: 包括移除重新安装
: RunDll32 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%windir%\INF\msmsgs.inf,BLC.Remove
: 甚至整个移除掉连系统msn都移掉
: 移的乾乾净净再来重灌
: 结果也是不行
: 一样给我显示「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套用到您所使用的其他电脑。」
: 打从这串字出现之後
: 我就没有办法新增我的联络人
: 别人也没有办法新增我
: 因为加了之後等於没有加
: 主画面上面有离线状态的e-mail
: 但是去隐私或是用Plus看,根本就没有这个帐号!
: 所以现在只剩下旧的联络人可以聊天了
: 好麻烦阿
: 遇到这种问题大家都怎麽解决的呢
: 我刚刚去偷注册一个帐号
: 然後偷新增一个联络人
: 结果居然可以加入耶!!
: 难道说,纯粹是我的帐号在作祟吗?
: 拜托大家多帮忙想一下该如何解决。
: 先谢谢罗
: 如果成功解决这个Case的话
: 小弟赠送500P币当作小小谢礼
: 虽说偷注册的那个正常了
: 但是还是习惯旧帐号啊!因为整批移过去很麻烦...
: 所以还是拜托多帮忙解答我的问题罗
--
The person must depend on oneself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58.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