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nceee (周屁宝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去广告,但不是patch的软体!?
时间Mon Jun 16 20:44:47 2008
今天电脑中毒,重灌完什麽都消失了 = =
记得之前有用过一种软体他叫做WLMedit,
可以把MSN下面的广告弄掉,我确定他不是patch
我不太喜欢用patch,莫名的觉得他很慢。
有人记得那个在哪一篇文章吗??
我刚刚爬文爬了很久,但就是找不到。
另外,怎麽把patch移除掉,他不是我的tone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7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