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guest (白色巧克力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怎麽把联络人显示大图关掉
时间Mon Jun 16 13:46:36 2008
照着置底文大大的文章,把msn改掉了,我用的是蛮爽的
可是女朋女觉得很乱,我只好再用那个patch档restore,restore不回来
直接点patch档,然後把那个功能关掉,也不行..
请问有大大知道这个怎麽弄回来吗~"~ 感谢
===================置底文写的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:目前的MSN应该是长这样,联络人显示大图,看得很舒服
http://0rz.tw/d23jy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09.72
1F:推 ian2157 :点选寻找连络人或号码右边的那个上下箭头里的 06/16 17:02
2F:→ ian2157 :显示连络人的详细资料 06/16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