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eno (yeye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登入] 最近变慢了哦~~
时间Sun Jun 15 23:18:48 2008
不知各位有没有发现~
最近这几个星期以来, msn登入以後还会稍微顿一下
感觉登入的流畅度没那麽顺了, 同样是 msn 8.5
使用 msn 7.5 的时候比较没什麽感觉.
大家有同样的情况吗?
因为pc系统重新安装过也是一样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95.9
1F:推 sealy :我的是最近都登入绿人转很久才登进去... 06/1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