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jigary (Y隼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...
时间Sun Jun 15 14:10:38 2008
借标题一问
我的MSN最近也都会跑出这样的字样
进到连线里面检查
发现了一行字
"您正透过UPnP连接埠受限的NAT连线至网际网路 (系统管理员)"
我的IP分享器UPnP功能也打开了 XP内建防火墙也解除限制了
请大家帮我解决这个烦人的问题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2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