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26 (冲小姐^^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状态不断更改
时间Sat Jun 14 22:31:34 2008
这阵子我的msn状态会自己改
无论我改了几次
过一阵子它就会变成先前的状态
我的msn是2008版的
是中毒了嘛???
困扰我好一阵子了
有大大可以给我解决方案嘛T^T
--
Forever~ 是我的坚持
你眼里的光芒 是我坚强的力量
不要忘记 约定一起飞翔的梦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ing0326
我不是正妹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240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