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
站内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现在8.5有没有人觉得怪怪的?
时间Sat Jun 14 22:15:16 2008
※ 引述《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》之铭言:
: 今天
: 也就是现在这个时间
: 我的MSN画面上方
: 一直显示一个东西
: 「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套用到您所使用的其他电脑。」
: 一直显示这一串文字
: 我记得以前没有
: 而且今天别人加我,都说我没有上线!?
: 可是我明明就在线上...
: 然後我加入别人试试看
: 也都是看到离线的状态
: 这是别人说谎吗?
: 还是说MSN真的有可能有这种问题产生...?
: 麻烦知道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罗
: 感谢
抱歉我自己回
还是没有搞定(我试了朋友教我的方法)
包括移除重新安装
RunDll32 advpack.dll,LaunchINFSection %windir%\INF\msmsgs.inf,BLC.Remove
甚至整个移除掉连系统msn都移掉
移的乾乾净净再来重灌
结果也是不行
一样给我显示「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套用到您所使用的其他电脑。」
打从这串字出现之後
我就没有办法新增我的联络人
别人也没有办法新增我
因为加了之後等於没有加
主画面上面有离线状态的e-mail
但是去隐私或是用Plus看,根本就没有这个帐号!
所以现在只剩下旧的联络人可以聊天了
好麻烦阿
遇到这种问题大家都怎麽解决的呢
我刚刚去偷注册一个帐号
然後偷新增一个联络人
结果居然可以加入耶!!
难道说,纯粹是我的帐号在作祟吗?
拜托大家多帮忙想一下该如何解决。
先谢谢罗
如果成功解决这个Case的话
小弟赠送500P币当作小小谢礼
虽说偷注册的那个正常了
但是还是习惯旧帐号啊!因为整批移过去很麻烦...
所以还是拜托多帮忙解答我的问题罗
--
人总是在失去之後才开始懂得後悔
珍惜现有的一切,因为那是最真切、又幸福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6.76
※ 编辑: NORINAKAMURA 来自: 218.175.36.76 (06/14 22:18)
1F:推 houliuken :我的也是这样 06/14 22:54
2F:推 mashimaro78 :我刚刚登入也是这样 可现在好了耶@@" 06/15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