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821 (Archi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人家加你 可以拒绝吗?
时间Sat Jun 14 21:38:20 2008
※ 引述《hayato2888 (Mr.Prince)》之铭言:
: 标题: [问题] 人家加你 可以拒绝吗?
: 时间: Sat Jun 14 16:35:53 2008
:
: 上次有一个我不太喜欢的人加我
: 我前几次按"取消"
: 但她要加我的视窗还是会一直跑出来
: 我就给他选了第二项"拒绝并封锁" 然後按确定
: 之後因为我不喜欢封锁人
: 所以我把他解除封锁了(我想说已经拒绝了)
: 结果前几天他密我了= ="
:
: 请问MSN有办法拒绝别人家你但不要封锁吗?
: 谢谢
:
: 推 Archi821 :你加了就来不及了,虽然不能拒绝但有变通办法 06/14 17:35
: 推 angelicsmile:请问楼上..有什麽变通办法? 06/14 18:11
: → hayato2888 :哈哈 我也想知道~~~ 06/14 18:58
其实变通方法很鸵鸟,在隐私那里,
有个"当其他人将我新增至他们的连络人清单时,请通知我"
如果MSN那里没勾,别人加你,应该就不会跳出那个提示讯息了。
只是这样也会连一些友人加你,你也会没感觉。
所以,我的建议是当有讨厌的人人加你,你先按取消
当其他人将我新增至他们的连络人清单时,请通知我取消勾。
久了对方看加不成也许会自己删除(取消加你)也不一定
然後过一段时间你在把勾勾起来,以免其他人加你你不知道。
但是碰到很有耐心的人,这招就没用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46.82
1F:推 angelicsmile:感谢.. 06/14 21:55
2F:推 Osakura :我都加了之後删除 XD 眼不见为净 06/1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