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to0623 (囧倒囧翻囧兴囧宅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811000306错误码 无法登入
时间Sat Jun 14 20:58:52 2008
请问有人跟我一样吗@@"
突然就没办法登入了
应该说她自己断线= =
按疑难排解也没有用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4.79
1F:推 kyein0413 :+1 06/14 21:17
2F:推 Isocitrate :+1 06/14 21:19
3F:推 suitman :+1 刚刚突然断线的 06/14 21:27
4F:推 flytrista :+1 不过现在正常了 06/14 21:29
5F:推 Mink0417 :+1 06/14 21:48
6F:推 End1essRain :+1 06/14 21:52
7F:推 moheel :+1 什麽时候好呀?@@ 06/14 22:03
8F:推 tingshien :+1 06/14 22:07
9F:推 aluuser :+1 06/14 22:11
10F:推 kiridust :+1 06/14 22:12
11F:推 mgjackal :登不进去啦...早知道就别登出了 06/14 22:15
12F:推 elmostar :+1 近不去 06/14 22:28
13F:推 cold07play :+1 06/14 22:31
14F:推 uhks :+1 06/14 22:31
15F:推 golife :+1 06/14 22:33
16F:推 ticwhang :+1 06/14 22:33
17F:推 binggo :+1 我也进不去了 06/14 22:57
18F:推 erictku :+1 进不去 ~"~ 06/14 23:00
19F:推 smaljohn :+1 = = 06/14 23:00
20F:推 csman32403 :+1... 06/14 23:01
21F:推 onlykeiryo :+1.....奇怪 怎麽登不进去了 06/14 23:38
22F:推 targetcat :+1 突然断线...我的小绿人应该转到要吐了吧 06/14 23:50
23F:推 dane :刚刚也是 小绿人转到快吐了 然後就登入了` 06/14 23:51
24F:推 targetcat :现在可以登入了!看来让小绿人吐是不二法门!转吧... 06/14 23:52
25F:推 onlykeiryo :小绿人已经吐了..才登入 气死## 状态变好慢才会显示 06/14 23:53
26F:推 takkisherry :重弄了 都没法登也 转道吐还是一样>"< 06/15 00:32
27F:推 Fredboy :我把msn整个关掉,再重开就行了,试试吧... 06/15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