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pter1 (electro addict_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之前的apple live面板
时间Sat Jun 14 16:01:15 2008
好不容易重灌整台电脑
但之前爱用的apple live面板程式却不见了
板上蒐寻过没有相关文章噎
请问有人有存网址吗
是适用於8.5版的
还麻烦大家谢谢!!
--
strike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ucky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51
2F:→ weilen :在GOOGLE找到的,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06/14 21:07
3F:→ Chapter1 :相似度99.9%!但解析度似乎比较差一些 06/16 02:01
4F:→ Chapter1 :而且登入的画面跟之前的不太一样..不过还是谢谢! 06/16 0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