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eadu (该念书了…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MSN视窗中的白色格子?
时间Sat Jun 14 15:36:27 2008
※ 引述《rebellious (★Manabu Oshio☆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bigdraw (Unicore)》之铭言:
: : 请问各位
: : 我最近在聊天时,发现对方的视窗上有时候会有一个白色格子(如图中红圈圈标示处)
: : http://0rz.tw/d44cS
: : 请问,这是什麽情况?
: 今天也发现白色格子耶
: 有的联络人有 有的没有
真的耶
大家快测测
我猜 对方用卡巴的话 就没有
因为我看我学弟 就没有
: 有人知道是干嘛吗 @@?
: 感激不尽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20.104
1F:→ amiability :我朋友用卡巴也有耶@@~~我自己是没有 不是用卡巴 06/14 15:48
2F:→ ileadu :那我猜错了 QQ 06/14 16:01
3F:推 fowx :我po了一篇文章,稍稍看看吧 06/14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