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INAKAMURA (我们都要加油~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现在8.5有没有人觉得怪怪的?
时间Sat Jun 14 10:28:41 2008
今天
也就是现在这个时间
我的MSN画面上方
一直显示一个东西
「因为连线发生问题,您做的变更可能无法套用到您所使用的其他电脑。」
一直显示这一串文字
我记得以前没有
而且今天别人加我,都说我没有上线!?
可是我明明就在线上...
然後我加入别人试试看
也都是看到离线的状态
这是别人说谎吗?
还是说MSN真的有可能有这种问题产生...?
麻烦知道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罗
感谢
--
人总是在失去之後才开始懂得後悔
珍惜现有的一切,因为那是最真切、又幸福的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38.47
1F:推 Katarn :这 个 问 题 很常见。 你刚好没遇到而已,尤其那行字 06/14 10:43
2F:推 ueno :我还经常看到朋友的msn离线,但我的list还是上线状态 06/14 15:15
3F:→ NORINAKAMURA:请问众乡民~那要怎麽解决呢? 06/14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