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ese (水土不服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关於显示图片放大
时间Sat Jun 14 00:57:59 2008
我有爬过文了
所有大外挂软体也全部送进电脑里
现在MSN是8.5版...
请问为什麽还是没看到可以调大图片的部份= =
(我是指对话框里面的显示图便...不是联络人清单)
很多人问这类问题似乎最後也就没结果的结束了...
请问到底要怎麽做才正确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192.241
※ 编辑: shoese 来自: 123.0.192.241 (06/14 01:01)
※ 编辑: shoese 来自: 123.0.192.241 (06/14 01: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