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ikalal (ikikalal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重灌MSN
时间Sat Jun 14 00:09:27 2008
可以请问一下各位
我现在的MSN聊一聊会莫名的跑出两个对话框(但是都是同一人的)
然後画面会一直闪..
这是怎麽一回事呢= =??
还有
如果我要重灌MSN的话
那历史讯息还会保留着吗
还是历史讯息也会不见了??
拜托各位解答了
谢谢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30.229
1F:推 IOU9527 :历史讯息就把整个资料夹备份就好拉 06/14 10:20
2F:→ ikikalal :谢谢楼上:D 06/14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