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utyheart (一切都会过去的…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msn缩小隐藏後,就无法执行了?
时间Fri Jun 13 12:13:16 2008
每当开机登入後,
缩小在右小角後,
就再也打不开了……
也没办法执行了………
谁能教教我,是我设定了什麽吗?
总不能叫我一直重开机吧………
谢谢啦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0.33.226
1F:推 adonisey :我有时候也这样耶= = 06/13 17:45
2F:推 EVA01 :我也会,我都用工作管理员把msn程式结束掉在重开msn 06/13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