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celot578 (lancelot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现在还能用YAHOO注册MSN吗??
时间Thu Jun 12 21:50:26 2008
如题
我刚试了下面的注册
他都要直接注册HOTMAIL的
因为不想再创一个想说都通用~"~
可是怎麽找不到了@.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42.77
1F:推 fox308 :可以 我同学昨天就用过 06/12 22:21
2F:→ lancelot578 :那要怎用阿?? 06/12 23:11
3F:→ Katarn :....昨天传水球给你你都没看到吗 06/13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