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delshieh (呜呼 风のその姿を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这是不是MSN搞的鬼?
时间Thu Jun 12 17:59:19 2008
最近我只要一开IE浏览器就会出现一个讨人厌的页面,
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74005
接着跳转到IE7的设定画面,
http://runonce.msn.com/runonce2.aspx
^^^^^^^^
操他妈的移都移不掉,
我没有使用MSN的习惯,该死的MSN却一直出现。
我喜欢首页设空白页,或GoogleIG
但是该死的IE不让我设空白页,
请问该如何彻底让这页面永远从我的电脑上消失?
附图
http://www.turboimagehost.com/p/406849/FuckIE7.JPG.html
http://www.turboimagehost.com/p/406850/FuckIE702.JPG.htm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01.159
1F:推 pokejohnson :这个就照他的步骤 稍微设定一下就ok了~ 06/12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