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pter1 (electro addict_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急急急!!windows live一直当机拉我真的快疯了
时间Thu Jun 12 17:57:42 2008
我是用vista的系统
前几天不晓得是中毒还是怎麽的
每次一开msn
就会当掉
变成没有回应
停了很久之後就当掉了
要用工作管理员强制关掉
而且我一直删除重新下载
下载的新程式居然还有存我的帐号!!
是我没删乾净吗
而且重新下载後还是一样!!
我已经搞了四五个小时快被搞疯了!!
我有查其他人的发问
步骤如下:
1. 控制台→新增移除程式→删除windows live messenger和windows live sign-in
Assistant
------有做到------
2. 删除残存档案 (A) 到 C:Program Files => 删除 MSN Messenger 及 Messenger 这两
个资料夹 (B) 到 C: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帐户名称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
DataMicrosoft => 删除 Messenger 及 Windows Live Contacts 这两个资料夹
------这个我没找到------
3. 开始功能表->执行->键入regedit->确定
至
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NDeviceManager
与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NMessenger
目录下删掉MSNDeviceManager 和 MSNMessenger
至
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MSNMessenger
目录下删掉MessengerService 和 MSNMessenger
------这个也是没找到------
我目前用的是小红伞防毒软体
常常扫描到两个疑似病毒
可是就停在那
现在真的很烦
而且vista是没有windows messenger吗
我居然找不到
在外没有msn很痛苦!!
麻烦大家了!!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51
1F:推 curtis816 :对...没有windows messenger 你要不要用网页扫毒看 06/12 21:41
2F:推 jaa38971 :2.要删掉的应该是windows live目录,messenger在里面 06/13 0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