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abetter (缘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失恋了 如何将登入资讯删除?
时间Thu Jun 12 16:56:56 2008
对不起 我讲的没有很清楚 我指的是在最初开始登入的时候
msn会要你选择哪一个帐号登入 而我女友的帐号之前有登入资讯
所以我在选择时难免会想到
我想要的是将那个登入资讯给删除
谢谢 也感谢k大热情回复
※ 引述《Katarn (无无明亦无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amabetter (缘)》之铭言:
: : 如题 为了避免每次登入时看到会难过
: :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办法将对方的登入资讯删除
: : 应该还不需要重灌吧?
: : 谢谢
: 是指对方登入时的通知吗?
: 工具->选项->通知和音效
: 通知:当有人上线时显示通知 不勾
: 音效 : 连络人上线 不勾
: 但这会所有人的通知都消失
: 你可再灌 MSN PLUS 然後再用Plus的事件通知各别设定
: 不然就要删除对方的MSN罗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6.66
1F:推 iceiceyayaya: 记住我的登入资讯 下面有一个 不要记住 06/12 17:20
2F:→ iceiceyayaya:点不要记住 他会跳视窗问你要不要删除 点是 06/12 17:21
3F:→ amabetter :谢谢 06/12 17:24
4F:→ Katarn :嗯 没错 06/12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