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tarn (无无明亦无)
站内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失恋了 如何将登入资讯删除?
时间Thu Jun 12 16:51:43 2008
※ 引述《amabetter (缘)》之铭言:
: 如题 为了避免每次登入时看到会难过
: 所以想请问有没有办法将对方的登入资讯删除
: 应该还不需要重灌吧?
: 谢谢
是指对方登入时的通知吗?
工具->选项->通知和音效
通知:当有人上线时显示通知 不勾
音效 : 连络人上线 不勾
但这会所有人的通知都消失
你可再灌 MSN PLUS 然後再用Plus的事件通知各别设定
不然就要删除对方的MSN罗......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88.229
1F:推 selient :用plus 反向设定上站通知就好 06/14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