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ind19 (eyes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其他] 对话顺序错乱...讯息lag
时间Thu Jun 12 01:25:05 2008
刚刚要和朋友讨论事情,
结果因为MSN传讯出包,
搞得两个人都超不爽的...>"<
我们互相打的讯息都有出现在对方那,
只是时间点落差很大,
而且两人的对话纪录时间点也不一样,
要证明对错根本就是场罗生门= =|||
我和我朋友对话的状况如下:
(模拟对话)
我的对话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| 我:星期五有空吗?
| 友人:?
| 我:(前略...balabala~~~),星期五晚上约吃饭有空吗?
| 友人:唱歌吗?
| 我:= =....我刚是发空白文吗??
| 友人:那你刚刚写什麽?
| 我:我刚打的字你是没看到吗?
| 友人:我刚刚只看到
| "星期五有空吗?"
| 我:我刚有打字耶~
| 你打 "?" 之後我有回= =
| 友人:然後我打"?" 跟"唱歌吗?"
| 接着我就回"那你刚刚写什麽?"
| 然後我才看到你写"(balabalabala~~~,星期五晚上约吃饭有空吗?"
| 到这时我才知道你问我啥= =+
| 我:你打完"?"之後我就打了这些啊
| 友人:我把顺序PO一次给你看= =
(↑要命的关键来了....)
结果我朋友就复制他收到的讯息顺序PO给我看,
我又把我的PO给他看,结果来来回回PO了2.3次...
搞得两个人不知道在怒什麽>"<
後来在下秉着求知的精神来MSN版搜寻,
结果只得到了maybe是"网路"or "server" or "MSN本身"的一个无解的答案...
当下只感到心灰意冷啊~~~
MSN你这淘气的坏东西~~~>"<
希望MSN可以早日解决讯息miss & lag的问题....
虽然我觉得不太可能很快解决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像有点废话太多>"< 请大家不要介意啊...
※ 编辑: iwind19 来自: 118.160.224.221 (06/12 01: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