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bochon0930 (坏人退散!!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问题] 7.5 不升级的方式(图文并茂版)。
时间Wed Jun 11 23:05:50 2008
※ 引述《kaworukuo (薰)》之铭言:
: 前文恕删~~~
: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固执的~~
: 用了8.5还是不习惯~~还是唤回7.5.
: 可是之前的方法不能用了!!大惊!!
: 还好後来还是找到解决的方法~~~
: 其实方法都一样,只是改的数值不一样了
: 1.VALUE “ProductVersion”, “7.5.0324”这一行,
: 把“7.5.0324“改成“8.5.1302.1018”
: 2.VALUE "LegalCopyright", "Copyright (c) Microsoft Corporation 1997-2004"这一行
: 把"1997-2004" 改成 "1997-2008"
: 3.VALUE "ProductVersion", "7.5.0324"
: 把"7.5.0324" 改成 "8.5.1302"
: 我这样改成功使用中~~
: 希望有帮助到跟我一样固执的人~~XD
因为版上有好心版友提供免安装版的
感谢m(_ _)m
可是免安装版的有些功能无法使用耶…@@"
而且我之前用的7.5版
现在用ResHacker更改也没用了……
用ResHacker的版本出现後的ProductVersion数字也不一样
我想用回原来的7.5版本…/_\
有没有人告诉我到底该怎麽辨…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1.254.92.121
1F:推 van10 :刚重灌完,用ResHacker改8.0版本的 还是有成功欧。 06/12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