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giant (给我一个TEMPO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请益]MSN不正常登出
时间Wed Jun 11 22:02:47 2008
不知道板上是否有人跟我有相同问题
就是常常在做其他事的时候
MSN就突然断线登出了
他说是连线发生问题
我有试着下载PURE版本重新安装
但是还是发生一样的问题
想请问有人有甚麽解决方法吗?
谢谢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93.72
1F:→ suleyman :119的最近很多人这样...但网管那里就是说没问题 06/12 16:47
2F:→ suleyman :天知道是怎样... 06/12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