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coon (星夜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无法安装
时间Tue Jun 10 22:54:08 2008
我的msn移除掉了7.0的,
想要改安装成8.5
可是下载完也说安装完毕,
却没有快捷键那些出来,
找c槽里的资料夹也是空空的,
用新增移除程式移除後,要再重新安装,
可是都说已经安装完成了.
抓了置底的纯净版,要安装可是会出现:
您正在尝试使用的功能是在无法使用的网路资源上。
按"确定"再试一次,或是在厦列的方块中输入包含
Tmstall {6560D90C…(略)的替代路径。
请各位前辈们教教小妹该怎麽做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96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