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umudi (酗音乐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就是无法开启手写功能!
时间Tue Jun 10 21:14:58 2008
我的MSN是8.5
也装了置底的外挂,
可是依然无法手写.......
究竟是少了什麽呢?
请大大们帮帮忙好吗~?
谢谢啦!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21.195
1F:→ jack750822:少了最原始的XP内建MSN 06/10 21:37
2F:→ mumudi:已经解决了 06/10 21:44
3F:推 pillowman :怎麽解觉得??? 06/17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