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更多的祷告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您是否要允许这个网页存取「剪贴簿」?
时间Tue Jun 10 20:00:30 2008
每次要贴文字在Hotmail上
都会跑出下面这个讯息框
很烦
请问该如何设定不要每次都提问?
谢谢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您是否要允许这个网页存取「剪贴簿」?
如果允许,网页将可存取「剪贴簿」病毒取您最近剪下或复制的资讯。
允许存取
不允许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2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