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mmurds (雷穆尔德‧小一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转录][闲聊] 自制MSN小图示分享-小笼包君~ˇ
时间Tue Jun 10 18:10:47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WomenTalk 看板]
作者: shenjou (深侜) 看板: WomenTalk
标题: [闲聊] 自制MSN小图示分享-小笼包君~ˇ
时间: Tue Jun 10 15:05:38 2008
缓和一下女孩版最近紧张(?)的气氛~
.
■ 小笼包君登场~~ˇ
http://blog.roodo.com/iruka711/archives/6156237.html
(上次是馒头~这次是小笼包XD~听说下次是水饺...)
.
如果有喜欢下载的话~请留言告知一下~我会很开心的^0^
也很谢谢上次留言鼓励的大家~~^///^ˇ
.
※上次的白馒头君~XD
http://blog.roodo.com/iruka711/archives/6110465.html
.
女孩子的好处就是~
可以正大光明的喜欢可爱的东西啊>///<ˇ
--
《绘图创作》
■ 本家:
http://kuso.wolflord.com/iruka/
■ BLOG:
http://blog.roodo.com/iruka711/
■ GLOG:
http://www.glog.cc/shenjo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94.112
1F:→ princessdoll:很可爱啊 你下次可以画烧卖看看 也很可爱 06/10 15:12
2F:→ shenjou:烧卖也不错耶~Q~...现在正在画水饺XD... 06/10 15:13
3F:推 chile:超可爱的啦~我很羡慕画画很棒的人 我是画画苦手~哈哈 06/10 15:18
4F:→ richday:好可爱~~~~~~~>3< 06/10 15:24
5F:→ shenjou:画这些心情会变好喔~XD希望看的人心情也能变好~^^ 06/10 15:26
6F:推 richday:期待你的水饺~ 06/10 15:34
7F:推 AQUAWATERS:饿了... 06/10 15:35
8F:→ shenjou:其实我也越画越饿...~Q~ 06/10 15:40
9F:推 CaminoI:好可爱 (心) 可是肚子有点饿... 06/10 15:44
10F:推 PlsComeBack:我也期待你的水饺 我超爱水饺耶 06/10 16:24
11F:推 ln:好可爱喔~期待水饺+1>///< 06/10 16:25
12F:推 flyfirstlove:可以告诉我怎麽载吗 我不会耶我是电脑白吃= =" 06/10 16:31
13F:→ flyfirstlove:好可爱ˊˋ 06/10 16:31
14F:→ shenjou:右键存图就可以了^^ 06/10 16:34
15F:推 flyfirstlove:谢谢^^ 06/10 16:47
16F:推 flyfirstlove:痾..................电脑怪怪低 留到三次言= ="抱歉 06/10 16:50
17F:→ shenjou:没关系~帮你砍掉了XD 06/10 16:54
18F:→ flyfirstlove:谢谢 06/10 17:05
19F:推 blockcat:卡哇依~ 谢谢分享~ 06/10 17:11
20F:推 julian:好可爱~(我饿了...XDDD) 06/10 17:15
21F:推 Mereta:下载了 谢谢 06/10 18:06
22F:→ remmurds:借转MSN板:) 06/10 18:10
--
http://reassert.blogspot.com/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remmurd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15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