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wazakiz2 (轮蛇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这种东西能装在MSN Spaces里吗
时间Tue Jun 10 11:24:11 2008
http://ps3.cngba.com/ps3_xw/2008040531811.shtml
我想装这个很酷的Blog Parts来庆祝经典大作MGS4的上市
只是一直摸不着头绪要怎麽装,有人可以帮帮我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84.31
※ kawazakiz2:转录至看板 Blog 06/10 11:25
1F:→ Xtreme721 :自订 > 模组 > 自订HTML 再把语法丢进去即可喔 XD 06/11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