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INLAA (阿小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暂时封锁对方再解封锁可以收到离线讯息吗
时间Tue Jun 10 00:21:38 2008
如果是因为跟对方说了晚安之後其实还有事情要忙
就暂时先封锁对方
等到下一次登入再解封锁
那麽在他被封锁的期间传的离线讯息
会在我解开封锁之後出现吗
谢谢大家
十分困惑这个问题
希望有高手可以帮忙解答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14.26
1F:推 Katarn:不会 离线讯息蒸发~ ~ 06/10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