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eE (追求卓越!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滑鼠会闪
时间Mon Jun 9 02:53:06 2008
如题
刚刚登入msn时 突然滑鼠会依直不断闪动
只有在msn介面上才会这样
在其他地方不会
这样一直闪眼睛很不舒服...
--
⊕ ╭═◥█◣══◢█◤ ◢██▌◣ █ ◢▊▏
\ ˊ ██◣◢██ ╰══ █▊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█═════ ▊▏
╭ ︹ ██████ ◢▌◣ █▊ ◣◤◢▌◣ ◢▌█ ◢ ◣ ▊▏
║ 1─ █◤◥◤◥█ █▌ █▊ ◥ █ █ █▌█ █▌█ █ █ ▊▏
║ \\ █ █ ◥▌◤ █▊ █ ◥ ◥▌◥ ◥▌◥ ◥▌█ ▊▏
╰════◥════◤════◥██▌◤═════ψbluesgzr ▃◤═◢▊◣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1.33
1F:→ GoDeE:囧 爬文看到了 请问有解决方式嘛 06/09 02:53
2F:→ lovebuzz:我也是耶= =" 06/09 09:55
3F:推 damnedest:我也是耶...XD 06/09 21:00
4F:→ wannashout:我也是= = 06/09 22:54
5F:推 tsyz:我是重登就好了@@ 06/1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