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00220 (EzDuck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看不到别人打字
时间Mon Jun 9 01:37:05 2008
有时候msn就会给我出包
打字给别人 可是却传不过去
(但是不会出现讯息传送失败的讯息)
还有别人传讯息给我
我电脑里也不会显现出来
这种情形从很久以前就发生过了
然後今天又发生
想说来po个文看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或有什麽解决方案
举个例子像刚刚
要找我同学一起去小7买个东西吃
我:要不要去小7
甲:小7??
之後他就都没回我了 然後过五分钟我又密她要不要去7-11
可是据我同学所称 这五分钟的时间里 她密我超过10句
我去他电脑看之後 也的确是这样
一开始我并不知道我讯息传不过去 我以为我同学不鸟我
所以我就传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:靠盃阿
我:要不要去7-11啦
我:不去我自己去了硍
-------------上面这三句也都没传过去-------------
意思就是讯息一开始有传过去 他的也有传过来
可是後来不知道为什麽...
我在想可能的原因有几个
1.MSN自己本身的问题
2.我使用外挂(PLUS! 还有 SHELL)
3.学校网路的问题
.
.
.
.
.
.最後就是
请问有人能帮解决吗
或是告知原因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150
1F:推 curtis816:我想可能是3 06/09 16:55
2F:推 kidat1412:网路问题吧,我这几天也是... 06/09 22:43
3F:推 yuyumask :我前一阵子也常这样,都是重登後就ok了 06/11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