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nashout (丞武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装plus容易漏话?
时间Mon Jun 9 01:22:19 2008
我的msn是8.5版的 plus是4.6
一开始发现漏话的时候是在用联合视窗聊天的时候
後来把这功能关掉之後有好一阵子
但是最近漏话情况有点严重
几乎每天都会有
之前有问过+爬文都没找到答案
拜托大家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6.156
1F:推 curtis816:应该是网路问题 06/09 16:58
2F:→ wannashout:宿网会比较容易这样吗?? 06/09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