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xboom (雷克斯笨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Re: [登入] 现在坏掉了吗?
时间Sun Jun 8 22:59:30 2008
我刚也是这样
不过我是把日期往後调几天就好了
登入後再改回来即可
※ 引述《qbsy658 (A-Ken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peter1 (killer bee)》之铭言:
: : 无法登入
: : 一直显示错误讯息耶...
: :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?
: 如果出现的是 80048820 错误讯息
: 检查看看右下角电脑的日期是不是跑掉了
: 把日期调回来应该就可以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133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