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maxcd (...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请问] 灌MSN
时间Sun Jun 8 20:13:01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作者: mymaxcd (...) 看板: ask
标题: [请问] 灌MSN
时间: Sun Jun 8 20:09:55 2008
我重灌了MSN
可是却不能继续安装
他说"需要windows installer3.1或更新版本
才能继续安装"
於是我案了确定
跳出了这个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889482FC-5F56-4A38-B838-DE776FD4138C&displaylang=en
不会缩网址 抱歉~"~
然後我该怎麽做咧@@
有没有高手来指点一下!
--
不过只是..罢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exandrol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7.14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37.148
1F:推 ANIYA:对押 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 06/09 17:35
2F:推 ANIYA:我刚刚从开机 就ok了 yes 06/09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