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hinshin (对你有感觉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[问题] hotmail寄件人如何更改
时间Sun Jun 8 20:04:42 2008
寄件人目前好像是预设的
收件者收到时显示是寄件人的姓名
但是不想要显示全名,想要改成自己的昵称
找了老半天却找不到更改地方在哪...
拜托了~几百年没寄mail.....一堆东西都变陌生了~
--
这世界越真实的,看起来却越荒谬
侯文咏极短篇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59.62
1F:推 kkggking:我也想知道... 06/09 11:34
2F:推 kkggking:回文搂 在18009 06/09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