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icate (你好吗 我笑了)
看板MSNmessenger
标题有人Yahoo奇摩即时通现在连不上的吗?
时间Sat Jun 7 23:39:43 2008
不好意思,
因为想判断问题的原因,
在此问一下,
有人 Yahoo奇摩即时通现在连不上的吗??
为什麽我下午还好好的,
现在按「登入」之後,
可以进到自己连络人的清单画面,
但马上又跳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帐号或密码错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重新输入您的登入帐号与密码,然後点
选「重试」。如果忘记您的帐号或密码,
请点选「登入问题」按钮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明帐号密码都没错...
是 Yahoo奇摩的问题, 还是我电脑中毒了??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0.10.142
1F:→ magicanx:我的 要嘛2个都能一起登入 要嘛2个全挂 慢慢重开机 06/08 01:29
2F:推 WarrickBrown:我看到这篇有点晚了 但是你发文的时间我即时通正常 06/08 04:03
3F:→ budaisi:试试用同组帐号密码登入yahoo...不行的话就是被盗用 06/08 08:10
4F:→ delicate:我可以登入Yahoo... 而且还去改密码了... 06/08 10:19
5F:→ delicate:用旧密码的话(密码不正确), 连络人的清单画面是看不到的 06/08 10:20
6F:→ delicate:另外, 据我朋友说, 我一直都在线上...就算我关闭程式也是 06/08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