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utpeter (皮特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即溶燕麦片口感
时间Sun Apr 3 18:04:24 2011
之前都吃老母买的 ,生机食品行,贵森森的红麴燕麦/珍果燕麦
因为生机食品行买的牌子,都没听过,有点怕怕,
而且一罐要价500NTD up.感觉CP值太低,
上个月买了桂格敷片燕麦, 觉得很实惠,大牌子也安心.
但重点来了, 泡完约15min 食用,口感偏软,调了水的比例与冲泡时间,也没差多少
相较不知名N牌的QQ口感, 实在不习惯....
可否请达人推荐几支口感好的燕麦片? (不要调味的喔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52.16
1F:推 adelinetpt:桂格不错呀~@@" 04/04 07:55
2F:推 frankx:还有桂格=佳格 之前我还以为是不同厂牌... 04/04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