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nlin (人家爱跳舞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请问哪里买的到西雅图焦糖特浓奶茶?
时间Tue Mar 7 00:08:00 2006
今天在7-11买了一包西雅图焦糖特浓奶茶 41g
单价$18 虽然有点贵 但是超好喝的!
不知除了7-11还有哪里可以一次买到多一点便宜一点的
高雄的好事多会有在卖吗? 我看网路拍卖找不到说....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42.178
※ 编辑: zanlin 来自: 140.116.142.178 (03/07 00:08)
1F:推 Frehrt:我在大润发有看过西雅图的系列商品 03/07 00:42
2F:推 tyuiop:我之前在汐止的好市多有看到(所以好事多应该都有) 03/11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