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chyou (归蝶姬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桂格的养生系列 ......
时间Tue Mar 7 00:05:49 2006
※ 引述《supon (面面俱到)》之铭言:
: 呵呵 这个我几乎都有买
: 好像有山药百合艺仁
: 紫米紫山药莲藕
: 银耳杏仁莲子
: 黑谷珍宝谷精
: 我觉得都不错
: 里面可以吃到ㄧ颗颗的料
: 感觉很实在
: 除了那个绿色包装的精力汤口味我比较不能接受
: 总之我觉得便宜又好喝
: 北海道系列的也都不错
: 我爱桂格
:
说到精力汤系列,我想请教一下
我之前买了一大袋人蔘绿茶精力汤,本来是要给我妈喝的
结果我妈嫌难喝,叫我把剩下的都喝掉
我自己喝了也觉得很痛苦
还有一堆在那边
有没有人可以提供一下让这东东变得顺口的方法?
虽然一直用「这是健康食品就勉为其难喝下去吧」强迫自己食用
可是那个味道实在是!@#$%^@@#&@..........
谁有解决精力汤的好方法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203.52
1F:推 irishclee:加盐 泡成咸的就还好啊 03/07 00:57
2F:推 kichyou:那样不会更奇怪吗=_= 03/07 01:37
3F:→ cocoasheep:好像叫精力汤的.都很难喝的样子 03/15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