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ndo ( N 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请问是否有人知道哪里有卖维他麦
时间Mon Mar 6 20:12:47 2006
维他麦 巧克力口味 是三合一麦片
我超超超喜欢喝的
但是都买不到><
市面上都只有看到原味的
原味的我不敢喝阿...T_____T
怎麽找都找不到巧克力的
那天好不容易在一家超超超小间超市看到
只剩2盒 而且保存期限还都快过期了
(不过我还是买了 因为我实在太喜欢喝)
有人知道这个 台北 哪里有卖吗?
>< 我已经想喝想到快发疯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127.177
※ 编辑: rondo 来自: 218.165.127.177 (03/06 20:13)
1F:→ amigo1319:我比较想找草莓口味的说... 03/06 21:14
2F:→ likeblack:家乐福有 03/06 22:01
3F:推 giov:区尘世?! 03/07 06:56
4F:推 rondo:请问是哪一家家乐福 或是 屈臣氏 有巧克力口味呢? 03/07 13:36
5F:推 dairycan:金兴发百货量贩店 胜立.. 03/08 01:14
6F:推 kkkccc:金门有= ="还好多 03/08 17:21
7F:推 nexty:三重的万家福有喔!:) 03/15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