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00 (幸福萱言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桂格的养生系列 ......
时间Mon Mar 6 12:26:03 2006
我们家是这二款口味的爱用者~~~~~
A. 银耳杏仁莲子
B. 黑谷珍宝谷精
尤其二包合泡 滋味真的超合的~~~
去全联买最便宜哟~
※ 引述《Cezaill (∮卖女孩的小火柴∮)》之铭言:
: 应该是教养生系列......吧?我忘了 = =
: 包装跟桂格北海道系列一样
: 都是一个手提的塑胶袋子
: 好像有分银耳杏仁 山药百合.....之类的
: 请问有人喝过吗??
: 味道怎麽样呀?
: 本来想买可是怕不好喝 剩下的会很浪费Orz
--
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leice520
喜欢狗 就进来看看我家的柴柴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94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