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00 (幸福萱言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心得] 新出的蒸煮面
时间Mon Mar 6 11:59:13 2006
我吃香辣牛肉口味的
现在推出买二送一
三个人都说难吃
汤头不好 面还会打结泡了很久也不容易散开
而且啊
面本身有肉圆味耶(大惊)很怪吧!!
真的不推荐啦!
※ 引述《liuda (呼吸~)》之铭言:
: 难吃到一个不行的地步
: 面很难泡开 纠结在一起 已经加热水十分钟了喔...
: 汤头很假 只有香香的 汤喝进去只有咸味 和味精的甜味
: 一下子就消失了 留在嘴巴里面的只有很腻的油腻感
: 总之 不推......
--
http://spaces.msn.com/members/leice520
喜欢狗 就进来看看我家的柴柴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94.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