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zaill (∮卖女孩的小火柴∮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问题] 请问桂格的养生系列 ......
时间Sun Mar 5 15:51:08 2006
应该是教养生系列......吧?我忘了 = =
包装跟桂格北海道系列一样
都是一个手提的塑胶袋子
好像有分银耳杏仁 山药百合.....之类的
请问有人喝过吗??
味道怎麽样呀?
本来想买可是怕不好喝 剩下的会很浪费Orz
--
把你的游标移走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ezail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2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