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go1319 (我爱下雨天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Re: [讨论]康师傅炒面/拌面 系列
时间Sat Mar 4 00:17:10 2006
※ 引述《dairycan (dairycan)》之铭言:
: 康师傅真的了不起耶
: 去顶好晃了晃发现康师傅口味超多种的
: 从最早期的汤面 拌面
: 到现在..q cup系列 小杯面系列 臭臭锅..手打面
: 还有现在的炒面系列 真可怕
: 不过各人觉得康师傅只有乾面口味比较ok
: 不过口味也是十种以上吧
: 今天站再泡面堆前面真是拿不定主意
: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康师傅的乾面 哪种口味最好吃
: 或是有什麽加分美味的吃法.....
: 今天还看到樱花虾口味...是新出来的吗@@@
我昨天有买樱花虾,我觉得味道普普耶~
(其实完全是冲着附赠味噌汤买的XD)
里面真的有脱水樱花虾,我家猫咪还蛮爱的~
这次酱包比较少一点点,但是吃起来并不是特别惊艳~
刚刚又发现有一种"光州泡菜",待会来吃看看好了^^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ikaryo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240.253
1F:推 opasslu:光州泡菜......好恐怖的回忆Q_Q...... 03/04 10:34
2F:推 amigo1319:我觉得还不错耶XD 03/04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