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llington (或许上帝需要管理人才吧)
看板Instant_Food
标题[心得] 一度赞葱烧牛度
时间Fri Mar 3 12:27:42 2006
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度赞精墩牛度的头号fans
今天下去b1福利社不经意的撇见了一度赞的新牛度口味---葱烧後
马上迫不及待的买来试吃!
酱料方面 与前作差别不大 除了少了那包辣椒以外 一包泡面该有的都有
有酱料,调味包以及调理包。
味道方面 个人认为与前作差异性不大,汤头延续传统上的好口味,不过多了
满多葱的香味(葱烧麻)!
但是相当惊人的是牛度的份量似乎.....
又比前作多出大概2-3成!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好的关系不过吃完这碗面
我竟然有一种吃完牛度的饱足感(一般来说,吃泡面肉是永远都不嫌多的)
总之,我依旧是推荐这款泡面给喜爱一度赞牛度系列的支持者。相较於市面上
其他一些较高等价位取向但是调理包内容却不多的泡面而言,这款泡面是很有
购买价值的....以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18.31
1F:推 crazysky1019:我很喜欢吃一度赞的牛肚耶,推 03/03 14:59
2F:推 caye:那包辣包没了喔~可是我好爱那包辣包说- - 04/13 00:55